Loading...

建築美學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永恆建築 / 建築美學

星級主臥浴廁

透亮延伸的崁入式明鏡、不落地櫥櫃與大片石材展現主臥浴廁的簡約大氣,雙面盆設計和一體成型免治馬桶,完美兼顧使用上的獨立與便利性。


身心放鬆的沐浴空間

這是卸除一天疲勞的私密空間,零死角的自然採光、宛如置身於大自然降雨中的淋浴花灑、讓身心沉浸在最舒適水溫的浴缸之中,當再次起身,將回歸到最佳狀態的自己。


低角度也能看見不同的美

刻意開啟近地面的玻璃窗,讓光線由外而內、從上而下在室內溫和流動,也讓望向側院的視野多了獨特視角。


用自然迎接你回家

一開啟門,映入眼簾的穿透玻璃、延伸而入的側院造景,回到家彷彿回到自然空間般舒適。


屬於一家人的青青草地

在家中的前花園草地上,孩子可以開心地光著腳丫子踩踏,大人可以找本喜歡的書就著陽光細細閱讀。


巧妙隱現的側院

帶點日式禪意的側院,將日光毫不保留地帶進從家中各個角度,與室外間保留了恰到好處的層次空間感。


客廳前的綠花園

為自己泡杯咖啡、舒適地窩在客廳沙發上,欣賞眼前一片盎然綠景。


令客人驚豔的衛浴品味

輕盈的壁掛式馬桶,呼應線條簡潔的面盆,在白色與灰色之間展顯客浴的獨特風格。


專門設計的造型花園

灰色石子與靜謐植栽,將「少即是多」的美學嶄露無遺。


厚實之門融入細膩巧思

厚實且富低調質感的正門,與設計家細緻作品巧妙呼應,送往迎來令人會心一笑。


空中祕密花園

踏著草地、仰望天空,在這片有限的空中花園裡,可以擁有無限大的想像。


格柵美學

線條明快的子彈型格柵,對外增添建築層次感,對內則使陽光適度灑落空間之中,明亮更兼顧隱私。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