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建案新訊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建案新訊

霖宏建築舉辦『小幼苗•學童繪畫比賽』頒獎典禮圓滿結束,共育未來的潛力之星

Line分享

在這個充滿歡笑與創意的季節,我們非常榮幸地宣布,霖宏建築最近舉辦的『小幼苗•學童繪畫比賽』頒獎典禮已經圓滿結束!這次活動得到了大家的積極參與,我們收到了532件學童繪畫作品,每一幅作品都充滿了無窮的創意和潛力。

我們要特別恭喜所有參賽學童,不論你是否得名,你們都是最棒的!你們的作品展現了孩子們純真的想像力和藝術天賦,讓我們看到了未來的潛力之星。這次的比賽是在霖宏建築關心兒童學習與成長的主旨下舉辦的,我們相信從小培育起,快樂的種子將會長成茁壯的大樹。

霖宏建築一直將關注焦點鎖定在兒童教育,我們相信繪畫可以激發創意,培養自由發揮思考能力。在這次活動中,家長和老師們的共同關心與啟發,促進了良好的親子與教育關係。我們希望這樣的公益活動,像遞出橄欖枝一樣,拋磚引玉,帶動社會各階層的共鳴,共襄盛舉!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比賽的學童、家長和老師們,也感謝所有支持這次活動的合作夥伴。讓我們一起為未來的小幼苗播下希望的種子,一起讓這個世界充滿更多愛與溫暖。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