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霖宏社會責任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霖宏社會責任

霖宏建築2024龍鳳呈祥春節晚宴

Line分享

霖宏建築2024龍鳳呈祥春節晚宴回顧
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霖宏建築於2月16日在高雄林皇宮盛大舉辦了2024年春節晚宴,為的是慶祝過去一年的成就並展望未來的輝煌。這次的聚會不僅是一次團隊的聚會,更是一次與我們尊敬的員工及珍貴合作夥伴共襄盛舉的慶典。

晚宴亮點
本次春酒的龍鳳呈祥象徵著霖宏建築在新的一年裡將迎來更多的好運和成功。我們通過一系列的活動和精彩的表演,讓每一位參與者都能感受到霖宏建築的熱情和對美好未來的期待。

霖宏建築的理念與承諾
自1991年以來,霖宏建築一直致力於打造安全、舒適且環保的住宅空間。我們的團隊由「邱士韋X鄭純茂建築師事務所」領銜,專注於提供頂尖的平面規劃和結構設計;「吳劍彥/臼空間」的設計理念將自然簡約風格融入每一個角落;而「莊英華/榮華油漆工程」及「莊明勳/泥作工程」的細緻工藝,確保了我們建築的品質和美觀。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我們見證了房地產市場的起起伏伏,但霖宏建築始終堅持「品質第一,誠信為本」的原則。無論是在不景氣時期增購設備還是在每一個細節上追求完美,我們都堅信,只有最好的品質才能創造出真正的家。

致謝與展望
我們深知,霖宏建築的每一次成功都離不開我們員工的辛勤工作和我們合作夥伴的堅強支持。這次春酒晚宴,不僅是對過去一年成就的慶祝,更是對未來的期待和承諾。

展望未來,霖宏建築將繼續秉持我們的理念,與時俱進,不斷創新,為客戶提供更多優質的建築作品。我們期待與大家一起攜手,共創更加輝煌的未來!

感謝每一位參與這次春酒晚宴的朋友,讓我們再次攜手,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