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工程進度(大墅武極2)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工程進度(大墅武極2)

『霖宏-大墅武極2』動土典禮圓滿成功

Line分享

霖宏-大墅武極2動土典禮圓滿成功 – 霖宏建築攜手社會,共創美好未來

2024年2月21日,霖宏建築在高雄市大樹區舉行了【霖宏-大墅武極2】透天房屋動土典禮。這不僅是一個新建案的開始,更是霖宏建築深耕地方、回饋社會的重要里程碑。

深耕大樹區,共建和諧社區
霖宏建築不僅專注於建造高品質的居住環境,更致力於與地方社區共同成長。我們深感榮幸能在大樹區持續深耕,感謝當地鄉親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有機會將這份情懷轉化為具體行動。

品格教育與脫貧計畫,助學專案啟動
在這次動土典禮上,霖宏建築再次與鑫鎧廣告公司攜手,承諾將【霖宏-大墅武極2】每售出一戶,即捐款新台幣參萬元整給大樹區國中、國小的邊緣戶學子。這項助學專案旨在透過品格教育和脫貧計畫,支援學子們實現求學夢想,培育他們成為能夠正向回饋社會的未來主人翁。

專業精神,打造理想家園
霖宏-大墅武極2】不僅是一項建築項目,更是霖宏建築對品質和社會責任的承諾。從細節規劃到施工過程,我們堅持使用最佳材料和技術,確保每一戶住宅不僅美觀大方,更具有長久的耐用性和安全性。我們的專業團隊,包括佳華工程榮華油漆等夥伴,都以高標準的工藝和無比的熱情,投入到每一個建設過程中。

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霖宏建築相信,透過企業、社區和個人的共同努力,我們能夠創造一個更加美好和諧的社會。【霖宏-大墅武極2】動土典禮不僅標誌著一個新項目的開始,更是我們社會責任實踐的見證。我們期待【霖宏-大墅武極2】的建成,不僅能為居住者提供一個理想的家,更能透過我們的助學專案,為社會播下希望的種子,讓善的循環持續下去。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期待,讓我們一同見證【霖宏-大墅武極2】的成長,共創高雄大樹區更加美好的明天!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