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霖宏社會責任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霖宏社會責任

霖宏建築關愛那瑪夏國小共創笑容

Line分享

能看到孩子臉上充滿笑容,給他們良好的環境建立信心並培養正確的人格發展,一直是霖宏建築堅持的初衷。最近,霖宏建築參與了一個公益活動,為那瑪夏民生國小的孩子們帶去了歡樂和希望。

在2023年6月29日,霖宏建築社福慈善總會那瑪夏民生國小攜手合作,營造了一個積極向上的環境。能夠看到孩子們臉上洋溢著笑容,這正是他們追求的目標。通過這次活動,孩子們獲得了良好的發展機會,建立了自信,塑造了正確的人格。

霖宏建築始終堅信,為孩子們提供良好的環境和品格教育,是他們最初的初衷。他們與那瑪夏民生國小的合作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此次活動的成功得益於霖宏建築與佳霖建設的支持和社福慈善總會的協助。

這次公益活動讓霖宏建築在社會責任方面樹立了榜樣。他們的努力不僅為孩子們帶來了快樂,也為社會帶來了溫暖和關懷。相信在未來,霖宏建築將繼續關注品格教育,為孩子們的成長和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社福慈善總會
#那瑪夏民生國小
#佳霖建設

霖宏建築與社福慈善總會攜手合作,為那瑪夏民生國小的孩子們舉辦了一個公益活動。這次活動不僅營造了積極向上的環境,讓孩子們滿懷笑容,還為他們提供了正確的品格教育,培養了自信和良好的人格發展。霖宏建築以此展現了對社會責任的承擔,並將持續關注和支持品格教育,為孩子們的成長和未來作出貢獻。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