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霖宏社會責任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霖宏社會責任

霖宏建築携手社福慈善總會為姑山國小帶來品格教育

Line分享

霖宏建築社福慈善總會攜手合作,於2023年6月30日蒞臨高雄大樹姑山國小,開展了一場意義非凡的公益活動,旨在為孩子們帶來正面的品格教育

在這次活動中,霖宏建築的團隊與孩子們一同許下了享受「麥當勞午餐」的願望。這個願望代表著對孩子們未來的關懷和支持,希望他們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中成長。此外,與洪校長進行的討論更聚焦在「課後輔導補助計劃上,旨在提供學生們更多學習機會和支持,幫助他們在學業和品格發展上取得更好的成就。

這次公益活動是社福慈善總會主辦的新生代希望工程之一,霖宏建築股份有限公司作為認助單位全力參與其中。這展現了企業的責任感,以取之於社會的力量回饋社會。同樣,榮華油漆佳華工程也積極參與和支持這項活動,共同為姑山國小的孩子們帶來希望和幸福。

透過這次活動,霖宏建築再次彰顯了企業社會責任,以及對於品格教育的重視。他們致力於將企業取之於社會的力量回饋給社會,為創造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社福慈善總會
#佳霖建設
#姑山國小
#榮華油漆
#佳華工程

霖宏建築聯合社福慈善總會,於2023年6月30日前往大樹姑山國小進行「品格教育」公益活動。在活動中,與小朋友一同實現「麥當勞午餐」的願望,並與洪校長討論「課後輔導」補助計劃,展現企業回饋社會的使命。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