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工程進度(大墅甜心)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工程進度(大墅甜心)

『霖宏 大墅甜心』1樓頂板RC灌漿

Line分享

霖宏建築|大墅甜心』的透天工程正在積極進行中,並取於2023年7月4日成功完成了『1樓頂板RC灌漿工程

施工細節與進度:

  1. 一樓柱鐵鋼筋組立:在這個階段,霖宏建築使用特殊扭力板手仔細檢查螺絲的扭力值,確保每一個連接點都達到了標準的扭力要求,以確保結構的穩固性和安全性。

  2. 牆面單面模板組立霖宏建築完成了牆面的單面模板組立,並進行了垂直和水平測量,確保牆面的精確度。隨後,霖宏建築進行了雙層鋼筋的綁紮工作,並配置了水電管路,以確保內部的設施布局符合規劃。在確保一切無誤後,我們封閉了內側模板,為接下來的工作做好準備。

  3. 組樑鋼筋鋪樓板霖宏建築進行了樑的鋼筋鋪設,並完成了兩層樓板鋼筋的配置。同時,霖宏建築進行了水電配管的安裝,並進行了相關的測試,以確保系統的運行正常。

  4. 灌漿工程:在進行灌漿前,霖宏建築必須確保樓板表面乾淨無塵。灌漿過程中,霖宏建築使用震動機來確保混凝土能夠充分流動並均勻分佈,確保結構的一致性和強度。一旦灌漿完成,霖宏建築會立即鋪設PP板,以減少水分的快速蒸發,確保混凝土的固化過程順利進行。

霖宏建築』的團隊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施工階段都遵循最高的品質標準和安全要求。『霖宏建築|大墅甜心』透天屋型的施工進度將會持續更新,我們將繼續分享更多精彩的工程進展。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