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工程進度(大墅甜心)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工程進度(大墅甜心)

『霖宏 大墅甜心』2樓頂板RC灌漿

Line分享

霖宏建築工程進度更新

霖宏建築|大墅甜心』的透天工程正在積極進行中,並於2023年8月2日成功完成了『2樓頂板RC灌漿

 

施工細節與進度:

1. 2樓柱鐵鋼筋組立:在這一階段,霖宏建築完成了2樓的柱鐵鋼筋組立,並在完成時使用特殊扭力板手進行檢查,以確保達到標準扭力值。

2. 牆面單面模板組立:霖宏建築進一步完成了牆面的單面模板組立,並在垂直和水平方向進行了精確的測量。霖宏建築進行了雙層鋼筋的綁紮,並配置了內部水電管路。在檢查完畢後,霖宏建築封閉了內側模板,並準備鋪設樓板。

3. 組樑鋼筋鋪兩層樓板鋼筋:霖宏建築接著進行了組樑鋼筋的鋪設,並在樓板上鋪設了兩層樓板鋼筋。同時,霖宏建築也開始進行水電配管工作,並進行了相關的測試,以確保一切順利運作。

4. 灌漿前清洗:在進行灌漿之前,霖宏建築非常重視樓板的清洗工作,確保表面乾淨無塵。這是確保混凝土灌漿質量的關鍵步驟。

5. 灌漿過程:灌漿過程中,霖宏建築使用震動機以確保混凝土充分流體到位,確保樑柱的質量。一旦灌漿完成,霖宏建築立即鋪蓋PP板,以減少水分的快速蒸發,確保混凝土的固化過程完美進行。

霖宏建築團隊一直致力於確保每個工程階段都按照高標準和優質工藝進行,以確保『大墅甜心』這個項目的成功。霖宏建築將繼續密切關注施工進度,並及時提供最新的信息。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