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工程進度(大墅甜心)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工程進度(大墅甜心)

『霖宏 大墅甜心』3樓頂板;水電配管&紮筋& RC澆置&消毒

Line分享

霖宏建築很高興向大家報告,霖宏建築的新建案『霖宏-大墅甜心』透天屋型在2023年9月6日成功完成了3樓頂板的水電配管、紮筋、RC澆置以及消毒的工程階段。
3樓頂板;水電配管&紮筋& RC澆置&消毒:
  1. 水電配管:霖宏建築的專業團隊在3樓頂板進行了精密的水電配管工作,確保每一條管路都安全、穩定地連接到各個房間。霖宏建築以高標準的品質控制,確保未來的居住環境擁有最優質的水電設施。
  2. 紮筋:在水電配管完成後,霖宏建築進行了紮筋工作。精確的鋼筋配置是確保建築結構堅固耐用的關鍵。霖宏建築的施工團隊確保每根鋼筋都被精確放置,以確保結構的穩定性。
  3. RC澆置:RC是一種鋼筋混凝土,具有強大的承載能力,適合用於建築結構的構建。霖宏建築確保混凝土被均勻、充分地澆置,以確保整個頂板的堅固性和耐久性。
  4. 消毒:為了確保居住環境的衛生,霖宏建築對完成的工程進行了徹底的消毒處理。這是霖宏建築對住戶安全和健康負責的表現,確保您將來入住時,擁有一個清潔、安全的家。
霖宏建築的建築團隊專注於每一個細節,確保每個工程階段都按照最高標準和優質工藝進行。霖宏建築深知,您的家是您生活的地方,因此霖宏建築致力於打造一個舒適、安全、高品質的居住環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霖宏-大墅甜心』建案的信息,請隨時訪問霖宏建築團隊官網:霖宏建築官網。同時,霖宏建築也提供了項目施工過程的照片,這些照片是霖宏建築的獨家著作權,任何未經授權使用的行為,請勿隨意取用。
感謝您對霖宏建築的信任和支持。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隨時聯繫霖宏建築。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與您分享『霖宏-大墅甜心』的完美居住體驗!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