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工程進度(大墅甜心)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工程進度(大墅甜心)

『霖宏 大墅甜心』上樑儀式圓滿成功

Line分享

【霖宏- 大墅甜心】,於2023年10月31日圓滿完成上樑儀式,這是我們霖宏建築團隊不斷努力的成果,也是對每位客戶的承諾。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霖宏建築舉辦了隆重的上樑儀式,並進行了祭拜諸天眾神、山神土地好兄弟等等神祉,用心祈求著這個新家的興旺和平安。
上樑儀式在東方傳統文化中具有重要的意義,霖宏建築藉由這個儀式,祈求著新屋的主人能夠永固平安,家宅穩定。霖宏建築相信,一個穩固的家庭是每個人的財庫和幸福據點,也是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因此,在這個儀式中,霖宏建築不僅擺設了各種神祉,更是用心祈願著每位新屋主人的美好未來。
【霖宏- 大墅甜心】,象徵著家庭的甜蜜和溫馨。霖宏建築的建築團隊將秉持著一貫的誠信態度,以及對建築品質的堅持,為每一位客戶打造一個舒適、安全、溫馨的家。霖宏建築擁有豐富的建築經驗和專業的技術團隊,致力於打造高品質的建築工程,並且提供防水保固五年的優質服務。
在施工過程中,霖宏建築選用了優質的建材,並且由佳霖建設和佳華工程提供技術支援,確保每個細節都達到了高標準。同時,榮華油漆,為屋內外的裝潢提供持久的漆面保護。我們的施工團隊正在全力以赴,確保工程進度順利進行,讓每一位客戶都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入住夢想中的家。
霖宏建築的工程進度一點一滴地接近完成,每一位工程人員都在努力地工作著,每一位客戶的家也在漸漸完整。霖宏建築感謝每一位客戶的信任與支持,也感謝每一位工程人員的辛勤付出。在霖宏建築,我們將持續秉持著專業、誠信、創新的精神,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建築服務,讓每一位客戶都能夠擁有一個溫馨、舒適、安全的家。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霖宏- 大墅甜心】的資訊,請隨時關注我們霖宏建築團隊的官方網站。我們將不斷更新工程進度和相關資訊,讓您隨時了解我們的最新動態。再次感謝您的支持和信任,期待與您共同見證的完美呈現!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