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工程進度(大墅甜心)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工程進度(大墅甜心)

『霖宏 大墅甜心』5樓頂版RC灌漿完成

Line分享

霖宏 大墅甜心』透天屋型工程進度
霖宏建築非常興奮地向大家宣布,霖宏建築的建案『大墅甜心』透天屋型在積極進行中,並於2023年10月31日成功完成了『5樓頂版RC灌漿工程』。這是一個重要的階段,代表著我們工程的順利進展和高品質的施工成果。
在這次的工程中,霖宏建築的團隊投入了充沛的精力和專業知識,確保了RC灌漿工程的優質執行。RC灌漿是一項關鍵的工程階段,它不僅加強了建築的結構穩固性,也為未來的樓層提供了堅實的基礎。
我們一直以來都堅持著高標準的工程品質和嚴謹的施工態度,以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夠擁有一個安全、耐久且舒適的住所。在這次的工程中,我們選用了優質的建材並結合最新的建築技術,以確保『大墅甜心』能夠成為一個優雅、現代且具有卓越品質的居住空間。
霖宏建築感謝所有參與此工程的工程師、技術人員和合作夥伴,他們的專業技能和努力工作使得這次的『5樓頂版RC灌漿』順利完成。同時,也感謝各位客戶的耐心等待和支持,讓我們能夠一步一腳印地打造出這個美好的建築。
接下來,我們將繼續全力以赴,按照工程計劃順利進行下一階段的施工工作。請隨時關注霖宏建築的官方網站以獲得更多有關霖宏 大墅甜心』工程進度的最新消息。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